跳到主要內容

一間簡單但好吃的滷味 永貞路秀朗路交叉口

有間在我家附近的小小滷味店,在永貞路與秀朗路交叉口,每次10點後都大排長龍,他也沒有明顯招牌。



很難用照片說明為什麼他的加熱滷味很好吃,因為跟一般的滷味長得沒有差別,也沒有特別標榜湯頭多好喝又多棒放了365種中藥去熬。

但是他的滷味總是讓我完全忘記要拍照😧 拿回家只想直接開吃。

這是我吃到最後剩下鴨血的樣子🤤

 

簡單、不過鹹、香、辣醬讚

我能說,他好吃,好吃在他的香氣。說不上來,就是有種剛起鍋的麵的香味(抱歉真無法好好形容),伴著一點點香油味。

然後,如果愛吃辣,你一定能在這裡被滿足,辣椒又香又夠味,調味也不會太鹹。

好的就是這麼簡單的加熱滷味 👍🏼

在永和宵夜絕對不要去吃永和豆漿(除了創始店)

永安市場站附近的永和豆漿都很差,所以深夜我只買這間滷味或是炸老大。

這間滷味通常開到凌晨 3 點多,從酒吧回來我會順道買一些。

通常星期日的晚上不開。

價格跟臺北滷味差不多,不會太貴又不太便宜。

嗨海象最熱門的文章是這些: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第10名-第4名

海底撈麻辣鍋湯底鍋底心得

大乾麵 地獄辣椒泡麵的4種吃法密技:肉絲炒泡麵、照燒雞肉乾麵、叉燒肉泡麵、韓式冷泡麵(上篇)

8 種泰國泡麵 + 3 種越南泡麵比較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前三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