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海底撈麻辣鍋湯底鍋底心得



今天晚上台北下雨,天氣又轉溼冷,決定煮個火鍋來吃好了!轉了幾圈,拿了海底撈的湯底,來試試看好了!在頂好超市買,一包250元,不知道有沒有買貴,之前看家樂福也有再賣,不過很餓,沒想那麼多,想說就買來吃吃看。而且湯底好像也蠻划算的,他上面寫這是3~5人份,我想那肯定夠辣夠嗆,小小一包可以加水加到1500cc。

 

很開心的買回家,我切了高麗菜,金針菇,花椰菜,青椒,還買了一盒牛肉片,準備大塊朵頤!

首先八包裝剪開,裡面有一包黑紅黑紅的麻辣湯底~
 

倒出來後,我照著指示,加了很多水,其實沒有細算,我想大概是1500cc,另外還丟了一個康寶湯塊(豬肉高湯),然後把青菜肉片加進去,等水滾。

 

登登!麻辣鍋好了!

雖然加了很多水,但是還是超級夠味的!夠辣夠麻也夠香,裡面有很多花椒粒,不小心吃到舌頭整個都麻了起來!超喜歡的,客廳也都是麻辣鍋的香味哈哈!不過量太多了,所以我最後是分成三餐吃掉…

 

還蠻推薦的,價格比老四川湯底便宜,也不用先電話預定現場取鍋底,雖然是沒有附鴨血啦⋯⋯不鍋在家,天冷吃個簡單經濟的麻辣鍋,海底撈鍋底還蠻划算的!我想我一個月可能會買3次來吃吧⋯⋯下次要買王子麵加進去麻辣鍋湯底,哈哈!

嗨海象最熱門的文章是這些: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第10名-第4名

大乾麵 地獄辣椒泡麵的4種吃法密技:肉絲炒泡麵、照燒雞肉乾麵、叉燒肉泡麵、韓式冷泡麵(上篇)

8 種泰國泡麵 + 3 種越南泡麵比較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前三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