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7年母親節蛋糕推薦、禮物、母親節大餐總整理-母親節禮物篇

推薦的母親節禮物


我研究了一下,還有自己旁敲側擊一下,大部分的媽媽好像有收到卡片就很開心了耶...不過只送卡片的行為應該是國小生吧XD 哈哈。

母親節禮物推薦那些?

送DIY的禮物

DIY的禮物好像是最好的選項,因為是自己做的,顯得非常有心。不過我本人手太笨了,實在不太會做美勞...。還好是有很多現成的組合包,像是羊毛氈材料包之類的,也許自己做一個,還可以送媽媽一個。我網路上找了好多羊毛氈的成品圖喔,但是我自己不知道做不做得出來...

mimi(@mimi_09131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

除了DIY像是手工藝之類的東西作為禮物,還可以DIY母親節卡片,網路上有些教學,我覺得這個最好看@@明天去買材料試試看好了。




母親節送小家電

這個非常實用,因為你禮物送給媽媽之後,你自己還可以用到XDDD 全家都有可能受益(是不是有點壞...) 像是咖啡機、掃地機器人、吸塵器、踏步機、X-Bike之類的。不過如果你的媽媽比較走夢幻系列的話,這個小家電禮物就不太適合,因為媽媽可能不是很喜歡,我媽的話還會說你是要做更多家事嗎?所以夢幻媽媽就選擇卡片、花、香水、手工香皂等等比較美麗又浪漫的禮物吧!

원호김(@kjb15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母親節送花搭配

花這個禮物,在母親節永遠不會出錯,因為媽媽收到康乃馨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,但也是這樣,收到康乃馨並不會特別開心,因為一點也不特別。我覺得可以送喜歡園藝的媽媽盆栽,一些比較長壽的花種,就像是長壽花XDD 真的很可愛的話,又可以重到土裡面,活很久。另外也許可以考慮漂亮的花束,不要只有康乃馨,最好還搭配玫瑰啊,一些圓厚葉的青色植物,會非常好看,插在室內也很棒!

GY Flowers(@gy_flower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母親節保養品化妝品

母親節百貨公司優惠僅次於周年慶啊...趁這時候買保養品或是化妝品,非常划算,還可以順便買自己的。熟齡常會喜歡的品牌就是SKII、蘭蔻、雅詩蘭黛,想要日系的保養,應該就是資生堂了。收到的時候媽媽應該都會很開心吧,女生無論幾歲都愛漂亮其實。

Beauty Unplugged(@beauty_unplugge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母親節送香水、手工香皂

手工香皂跟香水很棒,可是缺點就是每個人對味道的喜好都不一樣,所以除非很了解媽媽都喜歡哪一系的香味(像是花香、果香、柑橘、海洋、木質等等),不然可能都有點難挑。不過也是可以帶媽媽去現場挑啦,媽媽應該會很開心。最近很流行馬賽皂,馬賽皂標榜有72%的橄欖油,非常滋潤,對皮膚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造成乾澀,所以全身都可以用。

嗨海象最熱門的文章是這些: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第10名-第4名

海底撈麻辣鍋湯底鍋底心得

大乾麵 地獄辣椒泡麵的4種吃法密技:肉絲炒泡麵、照燒雞肉乾麵、叉燒肉泡麵、韓式冷泡麵(上篇)

8 種泰國泡麵 + 3 種越南泡麵比較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前三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