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2017年母親節蛋糕推薦、禮物、母親節大餐總整理-蛋糕推薦篇

母親節送蛋糕2017年


今年母親節其實我也有點不知道要送什麼...以往都是在家裡附近的熱炒店吃個一餐,加上一個媽媽愛吃的甜點或是蛋糕,想說今年趁母親節還沒到的時候惡補一下口袋名單好了。


母親節蛋糕推薦名單(台北)





1. 香帥雙層芋泥蛋糕 $229
外觀也許看起來沒有那麼FANCY,口味卻很好吃的蛋糕。我個人是蠻推薦當母親節蛋糕的,尤其是喜歡吃芋頭口味的蛋糕。另外香帥也有乳酪蛋糕,也很好吃,可能是老店吧,賣的蛋糕都有一定水準。現在好像母親節預購還有免運的優惠。

Life Enjoyer 🍻(@ctungle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2. 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 $1680
每年超商好像都有在做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的訂購,吃過幾次其實也很不錯,可是那個價格...好像不怎麼友善耶XDD 不過如果你的媽媽喜歡追求流行然後又喜歡吃冰淇淋的話,還蠻推薦買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的,只不過吃完會有點甜,要去運動而已QAQ

劉佳鈴🐾優彌(@yuumi._.0803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3. 帕森朵巧克力捲 $329
其實之前只有吃過一次帕森朵,是法蘭克訂的下午茶甜點,喔喔,如果是巧克力狂的話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很幸福。怕太甜的話也是有趴數比較高的巧克力口味,比較濃醇。

진병(@roooooo0212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4. 美地瑞斯檸檬派塔 $390
第一次吃檸檬派塔的時候是在85度C,覺得好難吃。後來在料理節目中,發現其實這是一道頗經典的甜食,而且也可以做得很有深度的樣子。於是後來只要有可以吃檸檬派塔的機會,我都會嘗試看看。這間的檸檬派塔的確很好吃,酸甜中帶有乳香味,派皮的部分也好吃。

chu_foodie(@yenchushieh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5. 起士公爵重乳酪蛋糕 $480
我沒有很喜歡重乳酪蛋糕,因為常常會吃到乳酪太濃太甜的,或是上面藍莓果醬的比例怪怪的那種重乳酪蛋糕。但是媽媽喜歡吃,於是我還是做了功課,找到這一間。是沒有吃過啦...可能下禮拜會訂個小的來吃看看。

,ᴀ ʀɪᴇʟ(@ty.l09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6. 葵之森鹹派 $480
好吧我其實比較喜歡吃鹹的XDD 因為甜的派,派皮比例要是太多、調味或是口感又不好,那會...非常讓人想要把餡料吃掉之後只留下派皮。鹹派就比較不會有這個煩惱,隨便一個鮭魚花椰菜鹹派我都可以開心地慢慢吃完。

葵之森(@hinatabaki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嗨海象最熱門的文章是這些: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第10名-第4名

海底撈麻辣鍋湯底鍋底心得

大乾麵 地獄辣椒泡麵的4種吃法密技:肉絲炒泡麵、照燒雞肉乾麵、叉燒肉泡麵、韓式冷泡麵(上篇)

8 種泰國泡麵 + 3 種越南泡麵比較

2017 最新謝師宴10大推薦餐廳 台北(餐廳介紹/優惠方案) 前三名